让校园清洁美丽,助力创文明城区——刘斌堡中学开展创城清扫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5-23 来源: 教委

  5月18日,刘斌堡中学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全校八十余名师生开展了创城清扫活动。

  当天,全体志愿者对校园内公共绿化区域以及围墙外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打扫清理:动手拔杂草、捡纸屑、倒垃圾、清扫地面落叶。在大家积极合作、共同清理下,楼道夹缝、花圃、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果皮、纸屑踪影,校园内整洁一新。

  学校是创建文明城区的重要阵地,创城观念深入学生心中,刘斌堡中学齐聚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校园清洁美丽,助力创文明城区。今后,刘斌堡中学还将定期开展此类的清扫活动,保持校园干净整洁,推进文明城区创建。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