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生态 承载未来——野鸭湖、太平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5-23 来源: 野鸭湖管理处

  5月21日,野鸭湖携手太平庄党支部、延庆二小共同开展“教育+生态 承载未来”主题党日活动。野鸭湖管理处领导,太平庄村支部书记、太平庄村第一书记、延庆二小党总支书记、延庆二小党员教师代表及野鸭湖全体党员干部共80人参加了活动。

 

  “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和人民事业的长远发展,深入阐述了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生态文明建设已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

  野鸭湖湿地立足生态保护,深入生态文明建设齐抓共管,多年来坚持与周边村庄和学校共同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活动。在延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之际,携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五位一体,保护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活动中,延庆二小刘明军校长从教育和成长的角度为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课程,未成年人关乎家庭和国家的未来,如何教育孩子是每个人及国家的重任。从了解孩子的成长特点,心理特点,国内外的教育现状等方面,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经验,分享如何教育未成年人,所有党员深受启发。

  生态文明建设是关乎民生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野鸭湖将继续立足湿地,开展多种活动发展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