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延庆区推出《礼让斑马线你就是榜样》公益广告
发表时间: 2018-07-17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自北京市启动“礼让斑马线专项行动”以来,延庆区高度重视,市民积极参与响应,将“不礼让斑马线”纳入“向五大不文明行为宣战”行动中。经过精心策划,延庆文明办重磅推出经典力作——《礼让斑马线你就是榜样》公益广告。

  号召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越线,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让“礼让有序”“文明出行”成为新风尚,成为延庆人的文明行动自觉,人人当好东道主、同心同向迎盛会,为全力攻坚决胜冬奥会世园会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的社会人文环境。(延庆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