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各界群体代表“走进现代园艺产业园”
发表时间: 2018-08-10 来源: 世园会延庆区筹备办

  为更好让延庆各群体了解世园会筹备进展和现代园艺产业集聚区建设及园艺产业发展情况,7月3日至8月2日,世园办组织开展了14场“走近现代园艺产业园”参观体验活动,延庆区直工委、农工委等8个工委系统及人大、政协、企业家和志愿者代表等900余人参加。

  活动组织参观了现代园艺产业集聚区总部办公大楼、世界葡萄博览园、北京虹美花卉种植中心、北京龙世博花卉产业园、北京艾药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印像林海园艺有限公司等现代园艺产业园。 世园办和各产业园负责人分别就大家关注的世园会热点和各产业园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本次活动使大家及时了解世园筹办进展的同时更深入地了解延庆园艺产业发展情况,并产生了主动服务的意识。参观后,区气象局及时联系世园办,主动为27家产业园区提供气象预报、预警及服务提示信息,并积极申请为产业园建设气象观测站,为园艺作物提供适宜性评价或气候品质认证,有利地提高了延庆对园艺产业园发展的科技化服务水平。

  下一步,世园办将有针对性选取特色产业园,组织全区乡镇系统、教工委系统干部职工代表以及区国企职工、军转干部职工等群体走入更多的产业园,积极为延庆园艺产业发展谋蓝图、献智慧、作贡献。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