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开展停车管理专项执法周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8-13 来源: 城管执法局

  一是加强执法,依法履职。按照城管部门职责权限,加大对繁华商业区、旅游景点以及主要交通枢纽周边的巡查检查,重点打击道路两侧流动无照经营及未按规定对停车位备案等违法行为。

  二是联勤联动,深化协作。充分发挥“街巷吹哨、部门报道”的工作优势,积极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于检查中发现的涉及其他部门职责范围的违法行为,充分取证,及时移送相关部门处理。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舆论。开展整治工作的同时,及时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向市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鼓励市民自觉抵制并积极举报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