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香水园街道新兴西社区开展扮靓多彩假期生活——阳光心理助成长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8-13 来源: 香水园街道

  8月10日,延庆区香水园街道新兴西社区开展扮靓多彩假期生活——阳光心理助成长活动,邀请了延庆第四中学心理老师陈利婧为青少年授课,陈老师通过简单的心理测试和自画像小游戏,让小朋友们融入课堂,并声情并茂的以平辈聊天的方式给他们讲述小故事,让他们分辨对错、识别好坏。

 

 

  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自身的性格及优缺点,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自我认识,为今后发展指导方向,同时可以激发孩子们探究自我的意识,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