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香水园街道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冬奥世园先锋行动”主题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8-08-14 来源: 香水园街道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适应延庆区两件绿色大事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根据街道工委党校2018年工作安排,近日,延庆区香水园街道利用三天时间,组织社区党委书记及副书记、社区支部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及非公支部书记90余人,举办了“冬奥世园先锋行动”主题培训班。

  培训班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模拟、参观学习、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邀请专家教授讲解了《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党务工作基本业务知识等内容;组织全体学员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了“向中心聚集 为大局助力”——冬奥世园先锋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个人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等内容;街道工委书记、人大街工委主任冯浙军以“冬奥世园先锋行动”为题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学习,使全体学员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夯实了业务知识,提升了引领发展、服务社区、管党治党的能力和水平,为延庆区办好冬奥世园两大盛会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