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夏送清凉进世园冬奥工地
发表时间: 2018-08-14 来源: 总工会

  近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树坡,副主席刘少强一行先后到世园会植物园建设工地、冬奥建设工地(西大庄科村)慰问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在炎炎夏日为工地一线建设者送去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在世园会植物馆建设工地,区总工会、区卫计委、区世园办联合为工人送上矿泉水、水果、中药制剂等防暑物品,张树坡同志感谢工人们以饱满的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工作状态奋战在工地,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安全,特别要做好预防中暑工作。

  在冬奥会延庆赛区建设地点张山营镇西大庄科村村委会,区总工会、区冬奥办、张山营镇总工会、爱心企业凯宏鑫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为一线工人送去矿泉水、藿香正气防暑药品、绿豆、白糖、西瓜等物品。张树坡同志对烈阳高照下,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人表示感谢,随后听取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徐建喜汇报了服务保障冬奥会相关工作。

  自进入暑期以来,为了更好地服务世园会、冬奥会,区总工会先后到世园会万科植物馆一期项目部、冬奥会建设现场(西大庄科)、张山营镇北京路桥瑞通养护中心有限公司松闫路改线段(松山场馆—西大庄科村)道路工程项目、八达岭镇中铁五局集团新建京张铁路三标项目部、交路建延崇高速第一项目部和中铁18局第四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让大家在炎炎烈日里感受到了阵阵清凉,以便更好地投身到世园会冬奥会建设当中。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