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大榆树小学“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爱心捐赠启动
发表时间: 2018-09-18 来源: 延庆区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消费教育基地作用,改善孩子们学习生活环境,近日,“大榆树小学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爱心捐赠启动仪式在大榆树小学举行,延庆工商分局副局长王志红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无限极公司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大榆树小学捐赠物资,大榆树小学向捐赠企业赠送爱心助学锦旗,对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义举表示感谢。王志红副局长代表市场监管部门对无限极公司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同时希望学校在社会各界共同关心下,办好学、育良材,充分发挥消费教育基地这一平台作用,为辖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延庆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臧凌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