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森杯”全民健身技能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18-09-19 来源: 延庆区文明网

 

  近日,“创文明城区、办百姓实事、迎世界盛会”2018年延庆区“创森杯”全民健身技能展示活动在延庆区体育中心举行,本届活动由延庆区创森办、区创城办、区体育局、区科协、区疾控中心主办,香水园街道办事处、百泉街道办事处、儒林街道办事处协办。延庆区副区长董亮,区体育局局长党强,区园林绿化局局长、创森办常务副主任田全升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队颁发奖杯。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来自三个街道、社教中心以及人力社保局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的41支队伍,近900名健身爱好者参与,他们展演了健身操舞、空竹、花棍、舞狮、太极拳、健身气功等健身项目。活动充分发挥了体育社团的积极作用,深入街道、社区,组织居民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强身健体项目,全面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和科学健身知识的普及,达到了“健身心、促和谐”的目的。

  本届全民健身技能展示活动正值延庆区创森、创城、创卫、迎世园、迎冬奥的重要时期,各参赛队伍用自己的风貌及展演表现出全民齐心协力共建文明城市、共建森林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彰显出延庆区这座正在建设中的城市将以更优美的生态环境、更饱满的人文精神状态,迎接世园会、冬奥会的到来。(延庆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臧凌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