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工商分局携手企业开展中秋慰问老年人爱心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9-20 来源: 工商局

  9月19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在中秋节到来前夕,延庆工商分局携手玫琳凯公司在张山营镇佛峪口村开展中秋慰问老年人活动,为佛峪口村49户老年人和2户低收入户进行爱心捐赠,为乡亲们带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延庆工商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磊,玫琳凯公司江磊经理以及玫琳凯的经销商,张山营镇党委副书记郭建富,佛峪口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杨根山,延庆工商分局企监科、人教科、消保科人员以及延庆工商分局的10名志愿服务队队员。活动由佛峪口村第一书记陈义东主持。

  活动中首先陈义东介绍了佛峪口村的情况,村中老年人49户,低收入户2户,是一个老年人相对集中的村。然后爱心企业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江磊经理致辞,介绍了玫琳凯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对公益事业的热衷,积极回馈社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第三项议程,老年人代表上台领慰问品,并由延庆工商分局志愿者为老年人们发放消费维权材料和宣传品。第四项议程佛峪口村杨根山书记为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颁发爱心证书,并表示感谢。第五项议程延庆工商分局党组副书记陈磊致辞,对玫琳凯公司的爱心之举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村民们自强不息的致富历程表示肯定和祝贺,同时表示延庆工商分局将积极创建放心的消费环境和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为村民们的消费保驾护航。最后祝老年人们身体健康,心情愉悦,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最后延庆工商分局陈磊副书记、玫琳凯公司江磊经理、延庆工商分局的志愿者们为老年人们发放米、面、油、奶等生活用品,并将慰问品一一给老人送上车、送到家。老人们笑盈盈的领着慰问品,嘴里还说着:这下好几个月都不用买啦,谢谢啦。看到老人们的笑脸觉得这次活动真的是太有意义啦。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国家和民族文明进步的体现,对老人好就是对未来的自己好,尊敬老人就是尊敬未来的自己。通过此次活动,企业履行了社会责任、奉献了爱心,抒发企业对贫困山村的支持和帮扶热情,为山区的老人带来关爱,助其安享幸福晚年,愿其一切美满幸福。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