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正度》今晚登陆延庆
发表时间: 2018-09-21 来源: 延庆报

  9月21日晚19:00,由我区出品的大型原创长城题材话剧《春风正度》将正式“回归”延庆,在国际会展中心A展厅上演,演出将持续至24日,共演出7场。

  8月29日,《春风正度》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上演,引起广泛关注。作为讲述延庆故事的话剧,该剧今晚起将在延庆本土开演。届时,“shuair”、“青龙桥”、“环保奶奶”等熟悉的方言、地名还有人和事儿将一一展现在家乡人面前。

  全剧生动描摹了坐落在长城脚下、依傍着百年车站的新兴乡村民宿里发生的有趣的人和事,以及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零时差展示了延庆民众火热的现实生活常态。同时,该剧也通过老车站、老照片等人文标记,为观众讲述了延庆独有的厚重的文史内涵。故事的结尾将时间线延伸到了2022年,表达延庆人对冬奥盛会的热切期盼。整个故事在展现延庆地区风土人情的同时,让观众生动领略了“长城文化带”所蕴含的历史积淀、丰富资源和文化魅力。

  据悉,此次展演共7场,采取组织观看的形式,每场演出可容纳530名观众,3700人次将观看到此次演出。首场演出于今晚19:00开演,22日至24日各有两场次,分别为14:00、19:00开演,时长120分钟。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