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榜样参加北京市延庆区第五届烈士公祭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08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延庆榜样参加烈士公祭活动

  青松翠柏,浩气长存。9月30日,延庆区第五届烈士公祭活动在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纪念碑广场举行。

 

 

 

 

  15位延庆榜样代表和全区各界代表一起肃立在此,同唱国歌,并向革命先烈默哀,表达对英烈最深切的哀思与敬意。随后,他们还瞻仰了平北抗日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平北抗日根据地党的建设”专题展,接受爱国主义传统教育。

  烈士公祭活动结束后,“2017北京榜样”环保奶奶贺玉凤说:“我今年60岁了,我们这一辈人都是从苦日子里熬出来的,我深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加倍珍惜。我要把这种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带领我‘夕阳传递’的队员做好新时代的志愿者,为美丽延庆建设增砖加瓦。”延庆榜样田成清老师也感触颇深:“今天,我作为延庆榜样,参加本次烈士公祭活动,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的同时,也深感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使命、责任更加艰巨。我将一如既往努力工作,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为延庆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延庆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