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三包进你家,美丽延庆你我他
发表时间: 2018-10-11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咱延庆的店儿,要有里有面儿,门前三包会做的特别有范儿……”,为推进“门前三包“工作,提升城市化管理水平,改善市容环境,10月9月开始,延庆区创城办联合三街一镇、“啄木鸟”志愿服务队,开展试点街商户“门前三包”责任制宣传工作。

 

  工作人员对东街、百莲路、高塔街东段、师范路采用入户宣传讲解并检查的方式,挨家挨户进店宣传并发放宣传品。要求商户对门前乱堆乱放,占道经营,乱贴乱挂,地面乱泼污水、饭店门前油污油渍等问题积极整改。商户都表示积极配合,重视“门前三包”责任制工作,加强“门前三包”范围内的日常卫生维护等,积极承担城市管理任务。

 

  近期,延庆区创城办、三街一镇将持续开展沿街商户“门前三包”责任制的宣传、检查工作,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而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