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城管执法局开展“孝满京城 德润人心”重阳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6 来源: 城管执法局

  为传递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孝亲文化,10月15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延庆城管执法局联合志愿者共同开展“孝满京城 德润人心”重阳节光荣院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城管队员和志愿者来到延庆光荣院,为老人们送去了精心挑选的小礼品和水果,随后,城管队员和志愿者坐下来与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听老人讲自己的故事和感人经历,其中一位94岁高龄的四野老战士在讲到急行军七天七夜的经历时,不禁澎湃豪情,高声唱起了军歌,记忆遥远而深刻,留给我们的是深深的感动和崇高的敬意,更是教育了我们要敬老、爱老,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祝福,看着老人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城管队员和志愿者们都感到很欣慰。

  下一步,延庆城管执法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定期开展慰问活动,为敬老院、帮扶村、老干部和老党员们送去慰问和帮扶,以实际行动营造出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