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会员登高踏秋庆重阳 捡拾垃圾保护水环境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8 来源: 自行车协会

  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尊老敬老的重阳节,延庆区自行车协会组织副处以上干部会员、理事、监事、各队队长和骨干会员百名会员开展“庆重阳,保护水环境公益活动”。

  早晨七点半会员们就赶到体育场集合,驱车来到了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的白河水库,在白河大坝上举行了隆重的“庆重阳,保护水环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延庆区老干部局调研员蔡亚同志和老干部文化艺术联合会副理事长刘立新同志参加活动和大家同庆重阳。

 

 

  仪式结束后老领导、老同志、老会员们开始登燕山走河道,捡拾垃圾,保护环境,踏秋赏景,登高望远,会员们在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重阳节。

  此次自行车协会在重阳节开展“庆重阳,保护水环境”公益活动,就是使参加活动的全体会员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处处发挥正能量,为社会做贡献,为世园、冬奥提供有力的精神支撑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遍地黄花分外香。来到白河,在白河度重阳、登冠山、走河道、赏秋净环境,迎世园、盼冬奥,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重阳佳节。为延庆的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为建设美丽延庆、生态延庆、文明延庆、健康延庆,使延庆的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新鲜,起到引领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