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举办科学健身 添彩冬奥 大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8 来源: 体育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培养和造就政治过硬、素质全面、技艺精湛的高素质职工队伍,充分发挥“首都职工素质健身工程公益大讲堂”作用,当好东道主办好冬奥会,提高老师的身体素质。近日,延庆区教育工会、延庆区体育局、延庆区妇联在延庆第四小学开展了“科学健身 添彩冬奥 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有来自第四小学、第二幼儿园、第五幼儿园、职教中心、会计站共15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全民健身总教练、北京市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赵之心老师。课上,赵老师从运动使生命更精彩、什么是体质健康、什么是合理饮食几方面进行了体质锻炼指导,并就如何调节心理健康、如何锻炼肌肉、如何锻炼骨骼、如何管理健康就行了普及。

  当前教职工工作压力大,经常处于亚健康状态,通过赵老师风趣幽默、声情并茂、讲练结合的讲座,老师们收获满满。此次大讲堂,不仅激发了教职工参与科学锻炼的兴趣,还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营造了良好的喜迎冬奥氛围。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