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卫中心备战今冬明春扫雪铲冰工作
发表时间: 2018-10-18 来源: 城市管理委

  2018年延庆区气温下降较快,区环卫中心提前部署,目前,扫雪铲冰工作已准备就绪,确保随时应对雪情。

  据了解,区环卫中心根据新接手道路情况,重新调整了扫雪铲冰工作应急方案。对作业区域进行了重新划分,调整了人工及机械扫雪铲冰应急队伍,明确了作业区域内各路段责任人,确保不留“盲区”和“死角”。于9月底前完成了车辆、设备的检查、充电、注油等维修保养工作。目前,除雪车、融雪车、撒布机等70余台机械、设备可以随时投入使用,应急指挥台调试完毕,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储备雪铲、铁锹等人工作业工具1000余把,融雪剂也将于近期到位。遇降雪时,城区管辖公厕将及时在入口处安放防滑垫,确保市民如厕出入安全。

  下一步,区环卫中心还将根据天气情况适时开展2018-2019年扫雪铲冰演练工作。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