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香水园街道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07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一呼百应大扫除 红旗飘飘靓家园”

延庆区香水园街道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近日,延庆区香水园街道组织区人大、区政协以及47个驻建单位、驻区部队和12个社区党组织共计672名在职党员,按照网格化承包责任制,在绿韵广场、恒生市场、日上市场以及管辖社区内开展了“一呼百应大扫除 红旗飘飘靓家园”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胡耀刚、陈合安、李军会、黄克瀛等延庆区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恒生市场、日上市场、绿韵广场是延庆居民日常生活的菜市场、生活圈,每天人来人往,包装袋、丢弃物随处可见,烂菜叶遍地都是,这也成了本次大扫除活动的重点任务。活动一开始,大家拿着夹子、扫帚认真清扫每一个犄角旮旯,捡拾每一个烟蒂、废物等。活动中,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商户参与其中,有效的提升了菜市场、生活圈、住宅区的卫生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生活满意度。

 

 

  新兴西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吴小亭说,像这么大规模的周末大扫除活动,驻地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们都特别积极的参加,很早就来到责任区,干的热火朝天,有效的改善了辖区卫生情况,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

 

 

  全友家居的经理于建平说,作为商户,我们除了秉承顾客至上诚信经营,还要以身作则,做好门前三包,自觉维护公共秩序,为打造文明休闲商务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美丽延庆是我家,美化环境靠大家,希望通过周末大扫除的活动,带动广大商户、全体社区居民都能管好自己的责任区,为美丽延庆增光,为两大盛会加油!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