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直机关工委第三届职工越野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8-12-12 来源: 延庆区体育局

  12月7日,以“世园冬奥当先锋 健康快乐伴我行”为主题的延庆区第三届长跑日暨区直机关工委第三届职工越野赛鸣枪开跑,本次比赛由区体育局、区直机关工委、世葡园联合举办,来自区直机关工委系统的1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越野赛设有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4个组,男子组赛程3000米,女子组赛程2500米。最终,税务局姚悦、检察院刘攀登、人保局陈银平、食药局李珊珊分别摘得越野赛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的冠军。

  延庆区长跑日职工越野赛活动已成为广大干部职工工作中的传统体育赛事,长期以来,区体育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了系列全民健身活动,提升了意识,锻炼了队伍,展示了风采,为2019世园会开园、2022冬奥会振奋了精神,凝聚了智慧,汇聚了力量。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