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城管联合志愿者开展餐厨垃圾入户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13 来源: 延庆城管

  为进一步加强餐厨垃圾管理,有效解决餐厨垃圾流失、混装及垃圾桶沿街摆放等问题,延庆城管联合志愿者开展餐厨垃圾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城管队员与志愿者深入百莲路餐饮街逐户进行宣传告知,向商户责任人普及垃圾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告知书》,向商户讲解餐厨垃圾处理不当的危害和后果,宣传规范处置餐厨垃圾的重要意义,现场解答商户提出的问题,引导其自管自律、自查自改,并共同支持参与餐厨垃圾处置管理工作。

  下一步,延庆城管将继续加大对餐厨垃圾的入户宣传力度,加强对餐厨垃圾的执法检查,不定期开展联合整治,确保餐厨垃圾收集、运输、处置规范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