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表时间: 2018-12-17 来源: 民政局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区志愿服务的规范发展,区民政局召开了2018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

  会上,首先观看了慈善“1+1”关爱空巢助老服务专题片,片中融入了旧县、康庄、大庄科乡等多支助老志愿服务队为受助对象提供助洁、助餐、助农、精神慰藉等亲情菜单式服务的温馨场面,展示了“草根”志愿服务队蜕变成具有本土特色的专业化养老“正规军”的全过程。其次,4名优秀志愿者做了服务经验交流分享,并对14支优秀志愿服务队和390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对慈善“1+1”助老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截止目前,慈善“1+1”空巢助老项目974名志愿者已为150个村的1205名空巢老人提供上门理发、助洁、探望等生活照料和精神慰藉服务,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有了依靠,享受到来自身边的关爱。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