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家营镇开展"周末扫除齐参与 新时代文明我践行"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18 来源: 沈家营镇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的筹办举办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氛围,近日,沈家营镇开展集中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镇党委政府发动两个社区,以及22个村组织广大党员和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大扫除,对镇域主次道路、背街小巷、绿地、乱堆乱放和院内外的环境、小广告和导示牌等进行卫生大清洗。活动中,党员和协管员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开展垃圾集中清理,齐心协力把散落在各村的垃圾、砖石瓦块、枯叶、枯枝等杂物清理干净,做到不留死角。

  今后,沈家营镇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广泛开展为契机,借助周末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等群众易于接受的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坚持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和长效化的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营造遵守社会公德、文明道德的良好氛围,整合多方力量共同打造整洁优美的“厚德仁宗故里、生态宜居小镇”。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