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课,珍珠泉乡入脑入心!
发表时间: 2019-05-14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2019年4月28日,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在延庆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了《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重要讲话,在妫川大地引起了强烈反响,珍珠泉乡第一时间掀起了热学总书记讲话的高潮。

  为进一步理解和运用总书记的讲话精神,5月13日,珍珠泉乡邀请延庆区委党校副教授邓国军,为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共70余人,讲授“树牢生态文明理念 共建共享美好生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世园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为什么要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倡导什么样的生态文明理念”、“共建美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邓国军副教授从这三大方面对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分析和解读。全乡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责任的重大、使命的艰巨和未来的美好;进一步树立实施生态战略的坚定和走生态文明道路的自信;进一步明晰精准生态施策的步伐和途径。

  听完邓老师的授课,珍珠泉乡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邓老师的精彩讲解,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知进一步加深,今后将依托世园会等重大发展机遇,依托珍珠泉乡秀美的自然山水和浓厚的人文环境,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全乡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珍珠泉乡形成生动实践和良好典范,从自己、从现在做起,把接力棒一棒一棒传下去。(珍珠泉乡)

责任编辑: 臧凌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