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食文化节在世界葡萄博览园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9-05-20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花开世园 飨约妫川

乡村美食文化节在世界葡萄博览园成功举办

  五彩面、豆腐宴、李记炸糕、石烹乡宴……这些延庆特色民俗美食在5月19日上午,一齐亮相“花开世园 飨约妫川”乡村美食文化节活动现场,本次活动在世界葡萄博览园成功举办,有39家特色餐饮企业齐聚活动现场,共同开启一场延庆美食盛宴,吸引市民纷纷“打卡”。

  共有包括旅行社、美食民俗类平台、市区高校留学生志愿者代表、新闻媒体、美食专家级美食休闲达人、北京市民在内的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乡村美食文化节期间,包括:开展美食评选、延庆民俗表演、“一分钟美食播报”等系列主题活动,人们可以边享受美食的同时观看演出和参与活动,更进一步的感受乡村美食文化节的带来的乐趣。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世葡园积累了丰富的美食文化节活动经验,为今后类似的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有效的活跃了延庆旅游市场,推动延庆乡村旅游建设及全域旅游发展,也为世园会期间,面向国内外游客展示延庆丰富的乡村旅游文化资源贡献了一份力量。(八达岭旅游总公司)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