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白加黑” 粪污抽运不停歇
发表时间: 2019-05-20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2019年4月29日,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延庆顺利开园。区环卫中心接手了世园会10个停车场的191个公厕的粪污抽运工作,为游客如厕提供良好体验。

城区公厕粪污抽运

  据悉,为保障公厕正常运转,满足市民和游客如厕需求,区环卫中心清运队抽运组41名职工、11辆作业车24小时随时待命,以“白加黑”作业模式开展粪污抽运工作。日间,抽运组开展城区41座公厕、14个居民小区的粪污抽运工作;夜间,为避开车辆及游客高峰,世园会停车场公厕粪污抽运工作集中在20:00-22:30进行。

世园会停车场公厕粪污抽运

小区粪污抽运

  区环卫中心积极主动上门服务,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高效开展粪污抽运工作。2019年以来,粪污抽运量较2018年大幅增长,共抽运粪污914车次、4598吨,同比增长102%。压力就是动力,区环卫中心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业务水平更上新台阶。(区环卫中心 曹文娟 哈英俊)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