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崖居党支部与中国地质大学地院硕士生第十八党支部共同开展“道”古崖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1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丰富党支部活动内容推动支部建设,促进支部间以及党员间的学习交流,5月20日上午,由区地质办党支部牵头,中国地质大学地院硕士生第十八党支部和八达岭旅游总公司古崖居党支部合作开展 “道”古崖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20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开展了参观游览,交流拓展,深入学习,研究总结等内容,旨在加强支部间交流,经过相互的取长补短,进一步的加深双方对地质讲解工作和对古崖居更深入的了解,鼓励支持同学们用专业知识来分析古崖居的有关地质现象,实现从“到古崖”成为“‘道’古崖”的一个转变过程,从古崖居在历史时期的作用,激发大家对历史的思考。历史上古崖居的修建是战争的因素还是作为储藏的仓库,亦或是古代某种宗教场地?不管是哪种因素,如今来看都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

  活动中在古崖居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讲解下,中国地质大学地院硕士生第十八党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解了陈列馆、地质讲解牌以及崖居遗址。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增强了相互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古崖居支部与中国地质大学地院硕士生第十八党支部之间的相互交流。(八达岭旅游总公司)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