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力推动各街村实践站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5-22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延庆是我家,世园靠大家,在一片喜乐祥和中,古老的妫川大地在新时代圆梦世园会。延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力推动各街村实践站工作,做好保障世园会工作,做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新时代,不忘初心。延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探索建设村级实践站工作制度,做好服务群众的制度保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在每个街村成立志愿服务队,从文化思想,生活帮助等多角度上服务群众。

  村级实践站是乡村的小课堂、心灵的加油站,大家在这里读书看报,接受各种培训进行自我提升。大家也在这进行创作,用诗词歌赋尽一份世园心。

  村级实践站是惠民的服务点、志愿的爱心社,大家在这里接受理发、修鞋、缝补衣物等各种服务。大家也拿起扫帚走到村落,一起维护自己的家园,用干净整洁的环境诚揽世园八方客。

  村级实践站是百姓的大舞台,也是乡亲的议事会,大家聚在一起欢唱世园金曲,点赞新时代。大家也坐在一起聊聊家长里短,论一论村子以后的发展。

  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延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在积极推动工作开展的同时,也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使大家得到了真正的实惠。今后镇实践所将在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路上继续阔步前行。(延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