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环境大家建 争创全国文明城 周末卫生大扫除 我们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19-07-19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7月12日,是共建单位进社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的第三周,各社区任务分工明确,积极联络沟通,各共建单位也是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参与到活动中。

  根据前两次的活动经验,各共建单位根据各自任务,主动自带了扫把、簸箕、抹布等清洁工具,积极投身在卫生清扫的活动中,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大家擦洗了社区宣传栏、健身器材,捡拾了社区白色垃圾,重点对楼道和楼前的自行车进行了有序摆放。

  截至目前,参与共建单位进社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人数共计3400余人次。

  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得到了各街道社区和各共建单位的鼎力支持,特别是党员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大扫除中挑起大樑,用实际行动为居民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共建单位进社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还将继续开展,根据各社区环境卫生情况,开展不同主题的周末扫除活动,下一次周末大扫除将重点对僵尸车进行清理,整治社区卫生环境,努力打造舒适整洁美好的社区生活环境,共建美丽宜居家园。

  活动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文明城市、文明社区的打造体现在广大居民一举一动的细节之间,希望每位居民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从自觉不乱停乱放自行车做起,争做文明先锋,争当文明使者,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参与者。(文明延庆 池晓欢)

责任编辑: 郭奇凡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