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服务保障冬奥世园 妫川大地再添新景
发表时间: 2019-09-19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世园风光如画。司达 摄

京张高铁四通八达。司达 摄

世园道路大道通途。司达 摄

  近年来,延庆区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及民生重点工程陆续完工,为妫川大地再添时代新景。从腾云驾雾的高架输电塔,到密匝交织穿山钻河的道路,再到错综复杂多管并进的地下管廊。可以说,这些融高科技、智能化、现代化于一体的基础配套工程,不但扛起了服务保障赛会之功能,也实现了延庆地区基础配套设施升级换代,更为未来延庆城乡跨越发展埋下了伏笔。

西白庙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司达 摄

世园供水管廊。司达 摄

青山掩映下的张北柔性直流电网±500kV北京换流站。司达 摄

张北柔性直流电网±500kV北京换流站初具规模。赵新忠 摄

  在这些重点工程立项之初和建设之中,区委区政府统筹调度,区住建委(重大办)、延庆规自分局、延庆公路分局、区城管委等行业部门和属地乡镇的干部职工,在项目手续办理、占地拆迁、工程推进、施工管理、工程验收等方面,聚焦聚力,主动作为,力保工程项目按时保质完工,在妫川大地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彪炳史册的时代赞歌!

供水管廊检查。赵新忠 摄

世园燃气管廊。赵新忠 摄

燃气管廊设备检查。赵新忠 摄

张北柔性直流电网±500kV北京换流站内。赵新忠 摄

  血汗筑丰碑,礼赞新时代。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让我们通过摄影师的视角,从空中、地面、地下三个空间维度再次领略大国工程的恢宏,重温大国工匠的丰采,铭记妫川儿女的奉献。

  爱我祖国,建我家园。

  祝福伟大祖国,祝福美丽延庆!(延庆报 赵新忠)

责任编辑: 郭奇凡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