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城管执法局“四查”做好隐患排查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9-19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一是加大三包检查力度。对门前三包单位开展火灾隐患检查,及时规范门前脏乱、店外经营、堆放可燃物、易燃物等行为,督促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并要求定期检修灯箱、夜间照明、LED显示屏等设施,摘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户外标语宣传广告。

  二是加大餐饮检查力度。重点对妫水南街、百莲路、菜园南街等大街上的餐饮单位进行执法检查,现场查看近一个月以来的餐厨垃圾收运证明、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协议等材料,并深入后厨燃气存放间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现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餐饮单位落实整改。

  三是加大旅游检查力度。强化对世园会、八达岭、龙庆峡等旅游景点周边的巡查管控,严厉打击无照经营、非法运营、非法一日游,特别是食品安全类违法行为,防范食品安全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做好对广大游客的服务保障工作。

  四是加大施工检查力度。增加对施工现场、运输车辆的检查频次、密度,重点管控冬奥工地及沿途道路,落实“日巡查,夜设卡”工作机制,积极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及时查处施工扬尘、泄露遗撒等违法行为。(延庆区城管执法局)

责任编辑: 郭奇凡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