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城管执法局开展空中漂浮物专项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 2019-09-19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一是紧急部署,责任落实到位。通过专题会议、内网通知等形式,将市、区各级关于严厉查处空中漂浮物的各类违法作为的指示精神,传达到各属地执法队,并要求延庆城管系统提高认识,马上行动,积极履职,切实做好空中漂浮物的专项整治行动。

  二是巡查管控,大力查处违法。以妫川广场、会展广场、环球新意商圈等点位为重点,辐射全区范围,增加巡查密度,严厉查处摆摊设点和无照售卖铝箔气球、彩色氢气球、风筝、孔明灯等空中飘浮物的违法行为,并对售卖的空中飘浮物一律没收。

  三是宣传教育,把控违法源头。全面走访沿街商铺,教育广大商户规范经营,劝导其不在国庆安保期间,售卖空中漂浮物及与空中漂浮物相关的各类商品,同时,对在辖区中发现的各类放飞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制止。

  四是督查督办,做好线索移交。将远程视频监控、热线举报受理、现场督查督办充分结合并调动起来,严格督查检查各重点点位、热线举报点位无照经营违法行为治理情况,并积极做好空中漂浮物售卖及储存来源线索的移交工作。(延庆区城管执法局)

责任编辑: 郭奇凡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