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满京城,德润人心”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27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为深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重阳节期间老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6日,延庆区城管执法局、百泉街道城管执法队以城管进社区为载体,深入湖南社区开展“孝满京城,德润人心”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活动中,城管队员向老人们介绍城管职责、执法程序以及小区内违法搭建、擅自饲养家禽、破坏绿化、违法占道停车、违法占道经营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以贴近生活的案例,讲解在相关问题时,如何向城管部门反映,并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听老人们讲述年轻时的故事,最后还为老人们送上笑脸杯、布袋等小礼品以及节日的祝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下一步,延庆区城管执法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定期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活动,为敬老院、帮扶村、老干部和老党员们等送去关怀和帮扶,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延庆区城管执法局)

责任编辑: 郭奇凡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