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主席陈合安到大庄科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2-26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2月25日,延庆区政协主席陈合安带队来到大庄科乡,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陈合安首先来到铁炉村,详细了解村内巡查值守、外来人员车辆登记、公共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原昌延县干训所”,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村内红色文化旅游产业的汇报。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加强群防群控,抓紧抓实路口管控、体温测量、人员摸排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筑牢基层防线。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底蕴,提前策划符合地域特色的精品活动,推动村内红色旅游产业稳步发展。

  在慈母川村,陈合安实地察看了搬迁新村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村中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他强调,要提前谋划部署,重点做好外地返工、返岗人员的摸排工作和医学观察,做到底数清楚、心中有数,全面做好返回人员的管理服务。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通过横幅标语、村广播、宣传栏等进行全方位宣传引导,提高广大村民做好个人防护的自觉性。要科学规划搬迁新村建设,认真做好人员和设备物资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程进度如期推进。

  区政协副主席刘明利一同检查。 (延庆报)

责任编辑: 施晓雨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