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人防宣传进企业
发表时间: 2021-08-04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8月3日下午,延庆区人防办在北京农商银行延庆支行组织开展了人民防空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充分发挥人民防空平战结合作用,以人民防空为核心,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将人民防空与企业实际情况相结合,有针对性的定制培训内容,深入推进人民防空知识和技能普及。北京农商行延庆支行管理层及各乡镇网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严格落实防疫管理措施,紧密结合银行行业的工作实际,北京平安生活讲师团的讲师从人防法律法规、以空袭为背景的燃气爆炸、意外伤害处置以及反恐防暴等方面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理论和实际操作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了解了人民防空的法律法规和人防基本知识,掌握了自救互救的技能,增强了危险辨别能力和应对方法,提升了反恐防暴意识和技能,为企业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延庆区人防办) 

责任编辑: 吴曼曼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