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病毒来势汹汹,引发举国关注。面对疫情,我们该如何做好自我防护?这场疫情是对公众文明素养的一次“大考”。作为公众,我们需要对疫情保持较高的重视与关注,并付诸正确的行动。对此延庆区文明办、创城办组织广大网友开展“倡导文明新风尚、抗击肺炎我行动”活动。

面对疫情不能心存侥幸掉以轻心,“戴口罩”是防控疫情的“正确姿势”。不光是为了保护自己,同时也是保护别人,对社会负责。给自己的微博头像戴上口罩分享给网友,引导更多的人采取措施,增强防范意识。

  • 青青燕儿飞

    #倡导文明新风尚、抗击肺炎我行动#备足口罩抗击病毒:没事尽量宅在家,有事必须要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这是对自己和他人负责,同时不给国家添麻烦[强][强][强]@中国文明网?@文明延庆?#晒年味#

  • 用户7379308452

    #倡导文明新风尚、抗击肺炎我行动#?春节少出门,出门戴口罩。会面有距离,拱手不握手。烟痰不乱吐,健康新风尚。@文明延庆

  • 请填写昵称-昵称不可用-?

    #倡导文明新风尚、抗击肺炎我行动#??出门请戴口罩 @文明延庆

  • dorothy_duanduan

    #倡导文明新风尚、抗击肺炎我行动#防范疫情,做好自身防护,积极承担社区疫情防控任务:知识宣传、路口值守、人员排查、环境整治等,引导大家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有小“家”的健康平安,才有大“家”的平稳繁荣。我们一起加油!!@中国文明网?@文明延庆

  • 手握启明星的你

    #倡导文明新风尚、抗击肺炎我行动#面对这次疫情,我们要树立信心,主动配合,从我做起,积极行动,人人尽责,打赢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文明延庆?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密关系到每家每户,时刻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这是一场与疫情的艰苦较量,是我们必须打赢的硬仗,为了让大家树立信心,主动配合,维护全区稳定,保障群众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一同签署了这份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