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努力下,我国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重大胜利,社会各行业也在为恢复正常生产秩序进行着努力。劳动创造了我们文明社会的一切,也将创造我们的未来,没有广大人民的辛勤劳动,哪来现在的美好生活!

为向那些伟大的劳动者致敬,延庆区文明办、创城办组织广大网友开展“春暖花开邂逅温暖,爱无处不在”活动。

手术手套滑石粉是她们无论如何也洗不掉的印记,医生的手是不能抖的,他们要稳中求胜,他们的双手一次次让死神望而却步,使一个又一个垂危的患者起死回生。

  • 医生在做手术

    2020年5月1日

    许博远 摄

  • 讨论研究病历

    2020年5月1日

    许博远 摄

抽血操作完成准备化验

2020年5月1日

许博远 摄

文明引导员与环卫工人的手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无论是大雪封路还是阳光明媚,每天都少不了黄色衣服的身影。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美化整座城市。

  • 文明引导员清理城市垃圾

    2020年5月2日

    胡美斌 摄

  • 文明引导员清理城市垃圾

    2020年5月2日

    胡美斌 摄

  • 环卫体验普扫

  • 环卫清扫烟头

这是一双农民工的手洗不净的污垢粗糙,干裂 却又沧桑有力,磨出的老茧是岁月的见证清晰的纹路,是生命的哲思,这是工人的手承载了喜怒哀乐写满了精彩故事。

  • 布满灰尘的双手

    2020年5月3日

  • 工人在工作间隙休息

    2020年5月3日

梦想的花朵,只有以劳动浇灌才能绚丽地绽放。

劳动者们以任何形式付出的辛苦,都值得肯定和尊重。

在我们熟悉或者不熟悉的各个角落,是他们辛勤劳动的身影。

他们用双肩扛起责任,用汗水致敬职责,用良心回馈社会,用努力装点世界。

他们的名字各不相同,他们工作的岗位各有千秋。

他们是教师,医生,警察,环卫工人……他们兢兢业业、努力奉献,每一份努力,都值得被尊敬和肯定。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候向劳动者致敬,您辛苦了!

#惜春光#从枯草披绿,杨柳芽黄,杏蕊香粉到蒲公英结伞,海棠落花,喜鹊窝不现,这是万物复苏生长的过程,也是我们成长的过程,让我们珍惜这春光,珍惜自然,游玩不乱丢垃圾,不随意踩踏拍照,留影不留痕。

#惜春光#“人间四月芬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延庆的春天来得晚些,四月的妫川大地,百花争艳姹紫嫣红,尤其是世园公园,春花烂漫争奇斗艳美不胜收!春天真是个美好的季节,让我们一起欣赏春天的美景,珍惜这美好的时光!@文明延庆

#惜春光#春色满校园,百花正争艳。在紧张有序的精心准备下,沉寂了两个多月的校园,已经张开它温暖的怀抱,迎接高三学子的到来!春已至,花开好,读书正当时!@文明延庆

#惜春光#疫情渐远,春来校园,珍惜春光,努力奋进@文明延庆

你听,春天来了。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希望之春,逾越寒冬,春天总会如期而至。

短暂的黑夜阻挡不了蓬勃的希望,顽强坚毅的生命,永远生生不息。

春暖花开,疫情也将好转,不要忘记,我们背后无数的逆行者正在努力。

春日的希冀终将击溃黑暗,我们也终会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