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展示新时代志愿者的新风貌。在2019年“3·5”学雷锋日期间,延庆区文明办邀请广大网友参与“和雷锋在一起的日子”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转发学雷锋承诺书,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学雷锋事迹,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营造友善奉献、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截至目前,新浪微话题阅读量达1.3万,77位网友参与留言讨论。

网友积极转发转发学习雷锋精神承诺书,践行雷锋精神:

延庆乡亲通过微博积极参与新浪微博#和雷锋在一起的日子#话题讨论,利用多种形式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记录学雷锋志愿活动的精彩瞬间: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在此次“和雷锋子一起的日子”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过程中,延庆乡亲发现身边的榜样事迹,学习雷锋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用自身行动践行"向雷锋学习"的精神理念。

版权所有: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