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能够全方位地向世界展示美丽延庆,同时能够更好地让世园游客舒心舒畅游延庆,延庆创城办开展“花开进世园 文明我先行”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分享身边美丽风景,记录身边的文明瞬间、同时呼吁各方来客文明观赏美景,助力世园,共建文明美丽延庆。

延庆区网络志愿者们通过微博、博客,传图、发博文积极参与活动。截至目前,新浪微博话题发文63篇,阅读量1.2万。

延庆乡亲通过一张张风景照,记录延庆的世园景色,留下五月的最美风景线,把每一个角落、值得珍藏的瞬间以照片的形式留存。接下来让我们随着他们的视线来欣赏美景:

不仅仅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同时网络文明志愿者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好客延庆。欢迎来自八方的游客共同欣赏美景,感受魅力延庆多彩夏都。

延庆乡亲用双手创造美丽延庆,这种“美丽”的观念不仅仅体现在城市环境当中,也体现在文明延庆人民的举止里,更是对新时代文明延庆形象的体现。通过广大网友分享,营造出呼吁各方来客文明观赏美景,助力世园,共建文明美丽延庆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