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我们亲爱的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延庆区文明办组织开展了“致敬 我的祖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记录喜迎国庆时刻、讲述与祖国之间的故事、为祖国献祝福,号召广大网友热爱祖国,喜迎国庆,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延庆网友用镜头记录国庆假期延庆喜气蓬勃的新气象,分享国庆节欢乐气氛,展示延庆新气象、新景象。

有人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祖国70周年华诞,看延庆网友怎样花样表白祖国。千言万语,都不如一句话:我爱你中国!

  • 煎炸焖炒一条龙

    热烈庆祝祖国母亲70年华诞,国强民富,欣欣向荣!热切的期盼着10.1的到来,想在大庆阅兵中看到新的气象!

  • 八达岭镇-LHH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爱你我的祖国!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 用户6810156374

    当听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内心热血澎湃。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温暖,就有力量,任何华丽的辞藻都不能表达我对你的感情,祖国啊,我爱你,唯有爱你才知道一个民族的升起与富强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我爱你!中国!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就有守护。

  • 文明小能手酷酷的

    我的祖国,我深深地爱着你。爱着你九百六十万平方千米的每一寸土地,爱着你孕育出来的无数优秀的华夏儿女,爱着你每一天都在进步的成长轨迹。虽然我没有陪你走过这风雨的七十年,不知道关于你的也实在太多,但我清楚:发展建设需要祖国青年的鼎力相助,打铁还需自身硬,练就本领,投入到为祖国的奋斗中。

  • 快乐小炊饼

    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愿祖国繁荣昌盛,日益强大。

延庆网友讲述和祖国之间发生的故事。展现了延庆网友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良好精神面貌。

  • bdlz-娇

    热烈庆祝祖国母亲70年华诞,国强民富,欣欣向荣!热切的期盼着10.1的到来,想在大庆阅兵中看到新的气象!

  • 八达岭镇-HY

    热烈祝贺祖国母亲成立70周年,不管多大年纪,不管男女老少,大家纷纷加入到庆贺祖国的活动当中,我的母亲,53岁了,就在昨天,她积极参与到讴歌祖国的大合唱活动当中,我为她感到骄傲,同样,我也为祖国母亲70年的变化而感到无比自豪!我爱你中国!

  • 卢阿卢卢啊

    2008年发生的汶川大地震那年我小学六年级,人们解放军冲向第一线,在灾难面前,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中国历史上发生了太多的灾难,但现在因为我们有伟大的祖国作为依靠,我们什么都不怕,我们学会了坚强。[加油][加油][加油]

  • 延庆新时代帅姐

    #致敬 我的祖国#我的名字叫国庆。我和很多“国庆”一样,出生于国庆当天。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也注定我与祖国妈妈血肉相连。祝福祖国,向伟大的祖国妈妈在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