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为深入美化校园周边环境,建设绿色校园,营造文明、和谐、整洁的学习环境,长子营二小近期陆续启动了“小手拉大手,文明出行一起来”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广大师生、家长以实际行动助力大兴区创城、创卫工作。

 

  一起来承诺

  一份承诺,十分平安。长子营二小的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录制了家庭文明出行的承诺视频,并书写了承诺书。承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则,过马路一停、二看、三通过,文明礼让,安全出行,并承诺家长会以身作则,给孩子做榜样。

 

  一起来学习

  孩子们利用放学时间,携手家人一起观看了交通安全、文明礼仪的公益宣传片,争做一个守规则、讲礼仪的好队员。

 

  一起来志愿

  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参与垃圾分类的志愿服务活动,美化校园周边环境。

  本次“三个一起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群体交通安全意识,促进了学生、家庭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逐步形成了文明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长子营镇)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