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9-29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值此国庆佳节之际,大兴区城管委在新城地区主要道路进行花卉景观布置。此次国庆景观布置以喜迎国庆祝福祖国为主题,本着美观大气、烘托氛围、体现特色的原则,北起北兴路南至兴政街共设置13处花坛景观造型,并在京开辅路和兴政街布置总长6公里的花箱景观,以此打造主次分明、布局合理、气氛热烈的国庆景观布置效果。目前全区国庆景观布置工作已全部完成。

花团锦簇迎国庆

冰雪冬奥竞争先

祥云朵朵聚团圆

鲜花向阳齐绽放

万花丛中见玉环

含苞待放荷家欢

张灯结彩如意来

百花争艳中国节

天下首邑新国门

朝培夕溉育生机

全面小康喜丰收

和谐宜居新生态

大好河山行善治

花箱景观

  美丽的景观向阳绽放,一场绿化美化的视觉盛宴已经来临,唯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北京市大兴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