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7-27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丁雅茹,女,汉族,1992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大兴区康家乐老年病医院护士长。

  作为一名党员,丁雅茹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护理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为群众提供照护、医疗咨询、卫生保健、精神慰藉等服务,依靠过硬的专业技术、高尚的医德,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作为优质护理服务科护士长,她利用休息时间向患者进行疾病预防、药物使用、健康饮食等宣教工作,带领科室护士巡视病房,耐心解答患者的疑问,及时观察记录患者病情的变化,并积极采取措施,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她细致入微、耐心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了患者的信赖及家属的肯定。

  在老年科病房工作期间,她负责的患者中以痴呆症患者居多,需要护理人员付出更多的耐心。由于患者理解力、记忆力减退,在接受指导时大多反应较慢,她积极鼓励患者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对待失能失智的患者,她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一口一口喂饭;对待行动不便的患者,她细心搀扶,带领患者每天适当地进行运动,减少患者肢体的退化。她说:“既然我选择了护理这份职业,那么我将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并一直坚持做下去。”

  “爱与责任成就护理人生”这是丁雅茹身为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她总是将微笑和爱心传递给每一位患者,用柔弱的双肩担负起“白衣天使”的责任,用高质量的护理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健康大兴)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