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7-29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张杰,男,1988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大兴区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党支部委员、院团委书记、医务科副主任。

  张杰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执着进取、努力工作,不断优化医疗服,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他以务实重干、认真严谨、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

  政治素质强,政务团务双促进

  在行政工作岗位上,他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坚持学习管理知识,努力提高管理水平。自担任院团委书记以来,他坚持“依托党建,强化制度,注重实效”的原则,从医院发展实际出发,切实加强团组织的各项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团员档案管理,积极探索和创新团建工作新思路,充分发扬民主,凝心聚力,有力地促进了团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参与疫情防控,发挥担当精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医务科副主任,他首当其中、勇于担当,同科室成员一起探讨、制定院内各项防控措施、流程,并依据疫情发展态势及时调整更新,指导临床开展工作。为了使全院职工尽快了解新冠相关防疫知识,他利用金数据小程序,对职工进行线上培训。他积极组织本院职工成立入户核酸采样小组,深入各疫情防控点位,按照职责分工,不分日夜,开展入户采样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提高业务能力,开展临床工作

  在临床工作期间,他甘于奉献、乐于进取,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做到合理用药、合理治疗,尽最大可能减轻患者的负担,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持续完善各项操作流程,顺利开展分娩镇痛服务,极大缓解产妇产痛。良好的医德医风和医疗技术,得到患者的广泛好评。

  参与志愿活动,推动医院建设

  他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扎实推进青年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开展,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深入社区开展义诊和科普宣传活动,积极开展助老帮困等传统活动,激励青年人员加入关爱弱势群体、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不负党心,不负医誓,不负人民的期望,张杰以一腔追求,一种责任,一份忠诚,捍卫着医务人员的光荣职责,践行着党的宗旨使命。(健康大兴)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