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8-03 来源:文明大兴

  “2021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8月2日,“每周人物榜”发布八月第一周5组周榜人物。其中,大兴区陈国韬入选“2021北京榜样”8月第一周周榜。

  “神枪手”神速转型为垃圾分类专家

  陈国韬,男,1977年11月出生,大兴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

陈国韬(左一)在部队期间组织参加全军狙击手比武  

疫情防控期间陈国韬(右一)为路人测量体温  

陈国韬(右三)调研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  

陈国韬(左二)指导属地开展垃圾分类相关工作  

陈国韬(中间着黑色衬衫者)组织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神枪手”陈国韬从特种部队转业来到大兴,2020年3月底接手垃圾分类相关工作。他牵头研究制定了一系列政策、办法、标准,打造出全链条、全品类、全覆盖的本地特色模式。到2021年上半年,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达到98%、参与率达到90%,在全市郊区中排名第一;“门外汉”的他已转型为垃圾分类专家。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