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26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抱歉这么晚打扰您”、“请您相信我”、“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平安”,这是北臧村镇防疫专班拨打的第1388个电话,距当天23时接到市级大数据派单,仅1个小时。

图片来源:大兴区北臧村镇 

  自天宫院街道疫情以来,北臧村镇党委主动谋划、积极应战,迅速发动各方力量组建“攻坚克难电话组”微信群,1月6日成立至今,队伍壮大至44人。1月23日,镇教委主任、首师大附中校长主动调度,为镇电话组加入2支共60名党员教师精干力量,截至目前,共核对大数据派单49批次7000余人次,从多少个夜以继日、日以继夜的电话中抽丝剥茧有效信息、核实比对行动轨迹,给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决策基础。

图片来源:大兴区北臧村镇

  在初接到任务之时,因为信息不全、格式不准造成无法直接录入系统,他们反复一条条的进行电话核实,为了“数据不过夜”“隐患不滞留”,他们经常工作到深夜乃至凌晨,私人号码被质疑、深夜去电被拒绝,他们委屈但是一直坚持,他们充分发挥自身科室业务职能,边核查边政策引导,尤其是党员教师队伍耐心细致专业的说服教育,大大提高的数据核查速度和效率。

  区医保局下派干部在完成其本职工作后,不辞辛苦,主动提出利用自己下班时间为北臧村镇贡献力量。

  如果您在深夜接到电话,请您理解并配合他们的信息核查工作。他们虽不在一线工作,但他们为一线默默的付出。他们不图回报,他们只愿心安。(大兴区北臧村镇)

责任编辑: 李天雨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