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大兴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魏善庄镇集中开展不合格消防产品集中销毁活动。

  销毁活动中,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无齿锯、液压剪等工具,对近期监督检查中收缴的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应急照明灯具等100余件不合格消防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连日来,大兴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属地走进商场、企业、社区、学校等,开展消防产品识假辨假宣传,掀起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假维权的热潮。

  据悉,大兴区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深化与区市场监管等部门的联动协同,进一步强化消防产品日常监督检查,大力宣传假冒伪劣产品的危害,不断增强消防产品经营者的自律意识和消防产品使用者的质量意识,极力遏制造假、售假、用假行为,为居民群众创造和谐、平安的消防安全环境。(大兴消防)

责任编辑: 刘 霜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