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4-03-18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区域养老服务水平,3月17日,兴丰街道黄村西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正式运营,不仅有效解决了社区“老人”问题,还通过老年食堂延伸出的多样性服务,切实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开业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助餐宣传页和一周用餐菜单,详细讲解老年助餐服务优惠政策等内容,同时还认真记录有需求的用餐人员信息,并在开业当天免费为到场老人提供用餐,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菜品味道很不错,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关键价格也比较实惠。”家住黄村西里社区的居民甘阿姨说。

  黄村西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作为区域养老服务中心的延伸服务网点,分为阅读角、日间照料室、多功能室、休闲活动区、配餐区、卫生间等区域,并结合社区实际需求,提供健康护理、养老助餐、生活服务、日间照料、陪伴服务等八大服务功能。(兴丰街道)

责任编辑: 刘 霜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