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笔钱对我们家太重要了,是我和老伴的养老钱,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原来前几天家住礼贤的曹大爷在坐957路的时候,不小心把双肩包落在了车上,包里还有六万多元,可把曹大爷一家急坏了。

  当天下午两点左右,当车辆从星城商厦出站时,957路的乘务管理员丁远广在车厢中部的座位上发现一个黑色双肩包,他赶忙询问车内乘客,确认不是车内乘客的包后,便通知驾驶员张永富,将包暂时保管起来。

  车辆到达大兴一职场站后,丁远广立即将包交给车队行政队长,大家打开背包发现,里面不仅有驾驶证件等物品,还有6万余元现金。由于涉及金额较大,为了尽快联系上失主,大家立即拨打110报警。大兴区黄村镇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通过包里的证件,最终联系到了失主曹大爷,此时的曹大爷及家人也正在寻找丢的包。

  由于路途较远,曹大爷无法及时到派出所领取失物,民警和车队队长在了解到曹大爷的难处后,立刻决定把失物送到曹大爷家。

  下午六点左右,民警和车队队长一起来到礼贤镇曹大爷的家中送还丢失的钱,看到丢失的钱财失而复得,曹大爷及家人都激动不已,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这里是大兴)

责任编辑: 刘 霜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