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5月21日,上午下岗后,大兴区公共文明引导员宣讲团走进兴政中里社区进行宣讲活动。四个中队从前期宣讲活动中,选出8名队员组成了宣讲团。队员们把自己在志愿服务的岗位上经历过的快乐和委屈,通过朴实的话语讲给队友及社区居民们听……

  宣讲内容包括在站台上为丢失证件回不了乡急寻主人的“柠檬黄”王艳的故事,当失主拿到失而复得的火车票时,用激动的语言对“柠檬黄”表示感谢;有站台活地图、王导航之称的“柠檬黄”王俊的故事;有进社区桶前值守,宣传垃圾分类与小区居民之间发生的故事等等。

  通过进社区宣讲,使更多的居民朋友们对“柠檬黄”的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居民们还不时地拿起手中手机拍照,留下最美瞬间,并表示要发到自己的朋友圈中……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